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工研动态
工研院召开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6-2-1

    1月28日,工研院2015年度总结表彰会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米振莉主持。
    何安瑞院长作了“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实现再发展”主题报告。报告围绕行业形势、项目进展、工作亮点等板块,肯定了在行业冰河期背景下,全体同志发挥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何院长指出,在新的一年冶研院领导班子将在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开拓、技术研发、研究生培养、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着力,突围行业困境,实现新的发展。


    会上,党委书记陈雨来宣读了2015年度先进个人奖、科研项目奖、项目管理奖、突出贡献奖、特殊贡献奖名单,并主持了整个表彰环节。他鼓励全体员工保持昂扬斗志,凝心聚力,为今后单位的大发展多做贡献。














    电气系统部宗胜悦、孙伟科分别作为先进团队和个人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谈到了过往一年付出和收获,并表示在今后继续努力,为冶研院的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附:工研院2015年度先进名单
先进个人:刘华强、田文月、王泽汉、张立杰、刘爱军、孙伟科、裴红平
                      刘禹汐、刘强、蔺凤琴、赵德琦、王伟、王佳星、殷实、韩爽
科研专项:刘建华
项目管理:李小占、孙文权、牛犇、申屠南凯、周鹏
突出贡献:宋勇、任晓怀、江海涛、韩庆、杨朝霖
特殊贡献:明泰铝项目实施团队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