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工研动态
赛出友谊,赛出风采
——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一届“友谊杯”梯队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0-7-7
    激情六月,由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一届“友谊杯”梯队篮球赛在校篮球场开赛,参加此次篮球赛队伍有四支,分别是材料707&708联队、材料410队、控制309队和冶金队,比赛采用循环赛制。



    尽管烈日炎炎,丝毫不减赛场上球员们的运动激情,他们用一个个的进球表现实力、定格精彩;场外的啦啦队员用响亮的加油声为梯队球员呐喊、助威。一记勇猛的盖帽、一个精彩的远投三分、一次绝妙的传球,无不引起场边观众的热烈欢呼;一个鼓励的眼神、一记默契的击掌、一个激动的拥抱,无不是同学间团队精神和友谊的见证。


 
    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本次篮球赛特别增加了女生定点投篮环节。中场休息时,每队选派出三名女生参与定点投篮,并把得分加入到比赛总成绩中。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鼓舞了队员的士气,激发了广大观众的热情,扩大了比赛的影响力和学生的参与面。
 


    经过激烈的角逐,材料707&708联队获得本次“友谊杯”梯队篮球赛的第一名,材料410队获得第二名,控制309队和冶金代表队并列为第三名。冶金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米振莉、办公室刘云清老师,辅导员彭笑艳分别为获胜小分队颁发奖状奖品。


 
    篮球赛,让我们挥洒年轻,让我们书写朝气;“友谊杯”,让我们感受友谊,让我们焕发激情。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