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工研动态
冶金工程研究院2010研究生复试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5-27

410号,我校迎来了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为了配合学院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确保报考冶金工程研究院的考生顺利进行复试,我院研究生会组织了复试服务周活动,为考生答疑解惑,提供周到的服务。



    复试服务活动分为前期的网络服务与复试期间的现场服务。复试前期,我院通过编辑服务手册,上传到学校BBS、各大考研论坛,介绍我院复试的基本情况,并且通过网上留言的方式为考生服务,为给不同专业的考生解答专业上的问题,我们在网上留下冶金、材料、信息、机械等不同专业学生的手机号码,方便考生咨询;在复试期间,研会安排人员三班轮替,及时的给考生提供咨询帮助。

10日上午,参加值班的同学早早的出现在科技楼下设置的复试咨询台前,为前来报到的同学提供咨询。由于报考我院的考生来自不同的大专业方向,专业课笔试和面试都错开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值班同学详细告诉考生报到地点和考试安排,并且向每位复试的同学发放了温馨提示,安排提前来到准备面试的同学到大厅等候,温馨提示中包含了详细的校内地图,和研会各专业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可以使考生们更方便的了解到学校的信息。

今年冶金工程研究院首次举办“复试服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仅为考生带来了便利,使考生们感受到工程院大家庭的温馨,而且也起到了宣传冶金工程研究院的目的,但其中也存在一些值得改善的地方,我们要吸取经验,争取明年办的更好。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