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 -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第四届传媒中心理事会竞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6-13

全院研究生同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组织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我院研究生工作发展,经研究,我院决定开展学生组织换届工作,面向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公开招聘德才兼备、综合素质高的学生骨干组成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下简称“主席团”)及第四届传媒中心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
    一、第八届主席团及理事会产生方式
    主席团及理事会的产生主要分为报名、竞聘、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产生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第四届传媒中心理事会。
    二、选拔条件及要求
    1.参选人员为工程技术研究院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政治意识坚定,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
    3.品行端正,团结同学,严于律己,敢于担当,群众基础好,对学生工作富有热情,勤恳敬业,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4.具有较强的组织、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的能力,开拓创新,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5.能够处理好科研与学生活动的关系,参与学生组织工作获得导师同意;
    6.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7.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具体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有竞选意向的同学按要求认真填写《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第四届传媒中心理事会竞聘报名表》(附件1),于6月15日22:00前将电子版发至gongyanyuan_st@163.com邮箱,纸质版于6月16日前交到学生工作办公室(科技楼502室)。
    2.竞聘阶段。候选人需提前准备3分钟的PPT展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公示阶段。经过综合评议后,当选主席团及理事会名单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

    四、岗位设置及工作要求
 


 

    报名表提交邮箱:gongyanyuan_st@163.com
    联系人:   赵晶晶   13810303698        徐  哲15611108699  

                                         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及传媒中心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1: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第四届传媒中心理事会竞聘报名表
 

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