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程技术研究院年终趣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3-8    立即打印  
    为丰富教师队伍的文化生活,增进研究院教师情谊,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与团队协作意识,提高研究院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工程技术研究院年终趣味比赛于2019年1月22日至27日成功举办。研究院领导及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效果显著。




    此次趣味比赛分为踢毽子、跳跳绳、足球定点射门、跳棋、扔飞镖,拖拉机比赛等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老师们一改往日严谨的治学与工作态度,以轻松活泼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他们也全面的展示了自己的特长与绝活。郭强老师以1分钟跳绳191个的惊人成绩夺得该项目的桂冠,刘青老师在扔沙包环节扔出29分(满分30分)获得第一名,张勇军老师在垫球环节以136个占据榜首,张智密老师在踢毽子比赛环节也展示了自己的绝对优势,以一分钟67个的好成绩赢得比赛。在全院教职工瞩目的拖拉机双升比赛中,刘云清老师与陈雨来老师搭档,以其精湛的牌技与默契的配合,过五关斩六将,层层突围,最终获得该项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让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感受竞争的乐趣与参与的欣慰。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竞争意识与协作精神。




    各位老师在体验放松快乐的同时,也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与期待,他们将携手并进,锐意进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十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