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党员“党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6-5    立即打印  

    为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史知识的学习热情,增强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内容的深入了解,增强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觉悟,5月31日晚,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党员“党史知识竞赛”在科技楼905拉开了序幕。
    “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部分。初赛以答卷形式进行,试卷由40道单项选择题组成,答题时间为20分钟,前12名进入复赛。复赛采取轮流上前答题的比赛形式,12名同学依照初赛成绩的倒序上前作答。经过多轮的激烈角逐,周鲁军同学摘得桂冠,焦楷、蒋蕊分获亚军、季军,徐哲老师为获奖学员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活动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参赛同学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竞技热情十分高涨;观战同学勤于笔记,纪律严明。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初赛中同学们认真答题


初赛中同学们认真答题


复赛的激烈角逐


徐哲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上一文章:校党委委员何进来工程技术研究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全体学生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