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米振莉导师荣获校“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6-7-2    立即打印  

    2016年6月24日,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校奥运场馆举行,典礼上隆重表彰了荣获北京科技大学第三届“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的十位研究生导师,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米振莉研究员获此殊荣。

    此次“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中,由米老师6名研究生组成的答辩准备小组,在答辩环节充分展示米老师的风采,并以一段视频短片表达了学生对导师的喜爱与崇敬之情。

    这是继刘建华老师获得首届十佳“研师亦友——我最喜爱的导师”称号后,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导师再次获此殊荣。

                                           米振莉研究员
    女,1971年8月,博士生导师。中国金属学会金属材料深度加工分会秘书长。2007年博士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1994年至今在北京科技大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金属材料的轧制工艺、先进汽车用钢开发及钢材深加工等。从事钢铁材料的技术研发和钢材品种的性能优化,与宝钢、邯钢、济钢、涟钢等国内大中型钢铁企业合作,开发了汽车用钢系列产品,主持了汽车深冲IF钢的性能研究和TWIP钢的制备技术研发等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863项目的研发工作,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十余项,获得冶金科技进步奖一项。

上一文章: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周年摄影展
下一文章:工研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顺义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