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研院举办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行前指导暨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5-7-22    立即打印  
    2015年7月17日上午,工研院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行前指导暨安全培训会在科技楼905举行。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米振莉老师、实践团指导教师杨荃老师、崔衡老师以及5个实践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去年工艺设备支部赴柳林村实践团的活动情况。之后,机械一支部、机械二支部、品种开发一支部、冶金支部以及工艺设备支部的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实践团背景资料、前期准备、活动安排、人员分工等。


    在听完了各支部的介绍之后,作为唐钢科技服务团指导教师,杨荃老师提醒各实践团注意协调好活动时间;而迁钢科技服务团指导教师崔衡老师则对于即将去生产一线的同学进行了安全提示。米振莉老师做总结提到,各实践团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在完成科技服务同时,要争做有心人,特别要注重对细节点滴的体察和风土人情的体验,并祝愿各实践团取得丰硕成果。






    最后,王泽汉老师宣布本次工研院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行前指导暨安全培训会顺利结束。在此,我们也祝愿本次工研院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活动可以圆满进行,并且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王勇哲
上一文章:工研院师生在校第十届轻体运动会上创造佳绩
下一文章:工研院2015年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团队项目申报工作取得进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