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程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7    立即打印  
    2019年1月10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科技楼609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副院长副书记米振莉、梁治国以及负责学生工作的教师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共计10余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梁治国主持。

    座谈会伊始,米振莉向各位毕业生代表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初衷与意义,旨在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欢送,同时也希望能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以便后续加以改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完善的科研成长环境。
    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包含了工程技术研究院的全部专业,还有优秀毕业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毕业生党员代表等。他们分别从学院的科研氛围、学生活动、实验条件以及师生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导师和梯队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陈雨来对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表达了不舍,同时用“勇敢”一词来勉励毕业生。他说到,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面对未知、面对新的环境要勇敢去适应;遇到困难不退缩,要勇敢地去解决;要做到终身学习,踏实肯干,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出一番事业。
    最后,何安瑞做总结,他对毕业生们为学院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这些建议落到实处,为学院今后更好的发展努力。其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祝福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一切顺利,同时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勿忘母校恩情。

    在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的师生畅谈中,听到了毕业生对学院的不舍与感恩、对未来人生路的憧憬与向往;看到了老师们对学生临行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嘱托;感受到了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的细心叮嘱与殷切希望。谨以此,祝愿全体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年终趣味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挥洒青春,放飞梦想”——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