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挥洒青春,放飞梦想”——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5-29    立即打印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深化我院体育特色,增强集体凝聚力,融洽师生感情,提高我院师生的运动竞技水平,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2018年4月23日至5月24日,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成功举办。

    本次体育文化节主题为“挥洒青春,放飞梦想”,在保留传统特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梯队参与”与“班级参与”的方式进行竞技比赛,不仅能够更好地加强我院集体凝聚力建设,同时也可以体现我院多学科交叉共鸣的特色。


    体育文化节历时31天,以竞技体育与趣味比赛相搭配,以传统项目与新型活动相结合,以多样化的赛事,吸引了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期间包括师生拔河表演赛,梯队篮球对抗赛,班级乒乓球、羽毛球交流赛,狼人杀、平板支撑等创新赛事以及全院师生乐于其中的奥森公园健步走活动。

    开幕式上,副院长梁治国致辞,他鼓励大家不仅要在学习科研上永争前茅,在体育文化上也不输他人,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这也是我们体育文化节举办的意义所在。


    闭幕式于5月24日在我校体育馆举办,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老师致闭幕词并为获奖集体与运动员进行颁奖。她鼓励大家在日常学习工作的间隙也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拥抱健康,再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学习工作中去。最终,机械梯队以团体总分117分摘得梯队总分桂冠,冶金梯队与工艺设备梯队分获二、三名。在班集体比赛中,工硕16班与1702班以总分77分的成绩并列第一名,普硕16班获得第三名。

    挥洒青春,放飞梦想,希望老师同学们秉承体育文化节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能引领创新,勇创佳绩。

    工研院体育文化节创立于2012年,体育文化节作为我院体育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德育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为师生间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丰富了体育文化的内涵,谱写出一幅幅工研师生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唯美画卷。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三届“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