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程技术研究院品种开发一支部赴安钢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17-8-21    立即打印  

    7月31号至8月4号,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品种开发一支部1名博士和4名硕士赴河南安阳钢铁集团开展了为期5天的科技服务。                  


    到达企业后,相关领导热情的接待了科技服务团,介绍了安钢50多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现阶段生产状况。我们就前期了解的企业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及文献的查阅进行了汇报,双方相互交换了意见。
    科技服务团来到第二炼钢厂进行参观学习、实地考察。邓科长首先对我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再三强调安全问题,然后对1780产线生产流程进行了简要说明,以便我们对1780生产工艺有大体了解,在参观过程中更有针对性。在走访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郭师傅及时给与解答。


    随后的几天里,实践团队依次调研了高速线材、冷轧、型、棒车间,科技服务团成员依据所掌握的知识,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冷轧钢“退火温度和退火时间”这一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所提建议给予了肯定,并表达了愿与北科大有更多的合作意愿。同时,科技服务成员通过本次实践,提高了专业认知水平、实践能力。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机械二支部赴淮钢科技服务
下一文章:农亦有道---工程技术研究院天津中天高科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科技服务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