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程技术研究院保密安全宣传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6-26    立即打印  

    2017年6月22日上午9时,工程技术研究院保密安全宣传工作会在科技楼905召开。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副书记、副院长米振莉,副院长张勇军出席了本次会议,全院师生有序签到并认真学习。


    
   本次会议中,全院师生观看并学习了《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微课程9讲》教育影片。观看影片后,米振莉结合我院自身特点进行了总结讲话,与师生们简要地讲述了保密安全常识的注意事项。要求各位师生牢记学习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有警惕、不泄密,从自身做起,遵守相关法规,维护国家机密安全。参会师生也深深感受到保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普及讲座顺利召开
下一文章:校党委委员何进来工程技术研究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