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6-4    立即打印  
    2019年5月28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夏秀芹、党委副书记王佳,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党委副书记梁治国、研工组组长郝勇飞,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辅导员周文艳、王容岳以及本次党校的57名学员共同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王佳副书记主持。

    结业典礼前,由陈雨来书记带来《党史浅析》的专题讲座。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内部条件和外部环境两个方面讲述了成立之时发生的很多动人的故事,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感悟,旨在引导同学们在追求入党的过程中能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从而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陈雨来书记在讲座中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引得现场同学们阵阵掌声。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夏秀芹书记介绍本次业余党校的开展情况。本次党校从2019年4月10日开幕至2019年5月28日结业,历时一个多月,共安排专题讲座三场。组织学员在北京科技大学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与考试系统进行总计14个学时的学习并完成学校的统一考试。在实践活动环节,组织学员参加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五四歌会以及前往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等活动。



在党校学习期间,经个人表现、班主任推荐以及综合考核等环节,评选出四位优秀学员,并由陈雨来书记和夏秀芹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奖。


    最后,由陈雨来书记讲话。他寄语同学们应当有探索的精神,利用每一次机会好好学习,积极思考,理论知识要过硬,在行动上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暨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此次培训班的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理论知识,勇于承担责任,在追求入党的过程中能够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上一文章: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三巡察组向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二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