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二讲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5-6    立即打印  
    2019年4月29日下午,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暨工程技术研究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新金属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时代凌宇报告厅拉开帷幕。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工程技术研究院研工组组长郝勇飞以及本次党校的57名学员共同参与此次讲座。讲座由郝勇飞主持。

    简短的开场之后,由何安瑞院长带来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引导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二是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共产主义的个人认识,通过对比境内境外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树立四个自信,并指出共产主义是人类社会发展的最高阶段,需要坚定的信念与不懈的努力。三是为学员们指明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需要努力的方向。

    何安瑞院长的报告结合优秀影视作品中的片段以及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讲到每位学员的内心,使全体学员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不仅能够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而且在思想觉悟上也得到了提升,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二讲圆满结束。
上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第319期学生业余党校顺利结业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巡察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