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艺设备支部柳林村“红色一加一”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7-8-14    立即打印  


启航篇
    2017年7月15日,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工艺设备支部开启了红色一加一项目。七名支部成员奔赴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柳林村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


参观篇
    我们前往前沙涧村与柳林村夏令营创始人之一暨小毛驴生态农场负责人杨明明汇合,在杨老师的带领和介绍下,我们参观了小毛驴生态庄园。



    “爱故乡公益”创始人之一黄智勇老师为我们开办了一场城乡一体化综合生态系统的讲座,介绍了当下农村发展的新形势,为我们开拓了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视野。



开营篇
    2017年7月16日上午8点,第四届柳林村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柳林村文化中心举行。百名学生及学生家长陆续报到,各位志愿者有序展开紧张的工作。



    开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回顾了去年夏令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然后播放了我们和沈师大的志愿者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深情寄语。再由苏家坨镇长以及志愿者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对夏令营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和支持,并强调了夏令营的纪律和安全意识。





    最后进行的是“心语飞扬,寄情未来”主题活动,孩子们将自己的感受和对未来的期待写在我们精心准备的卡片上,在夏令营活动纪念书上贴满了一个个小愿望,期待未来开启。



军训篇
   在我们和沈师大志愿者们的指导下,孩子们学习了基础站姿、跨立等项目。在烈日下军训,培养了孩子们吃苦耐劳、团结一致和自律自强的优秀品质,为夏令营打下了良好基础。



成果展示篇
  




 

上一文章:工研院机械一支部研究生赴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普及讲座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