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研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5-6    立即打印  
    4月28日中午,工研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在校体育馆顺利闭幕。工研院副院长米振莉郭强老师出席了闭幕式,并与其他研究生导师一同为获得总分冠军的集体、单项赛事优胜的同学颁奖。经过近一月的激烈角逐,品种开发二支部以总积分100分强势获得最强支部称号,普硕15班以总积分53分轻松获得最优班级称号。




    当天举行的师生乒羽交流赛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呐喊观战。最终,教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以羽毛球4:1,乒乓球2:1战胜了学生联队。这是开展师生乒羽交流赛以来教工队的第三次获胜,不得不叹服教工队高超的球技。






    依照上届的单项赛事竞技规章,今年体育文化节仍旧延续对单项赛事进行适当赋分的规则,总分最高的支部和班级可分别获得最强支部和最优班级称号。其中,品种开发二支部在8字跳绳、篮球和奥森公园健步走三个项目中均名列前茅,以超越第二名17分的优势顺利摘得支部冠军。品种开发一支部、机械二支部分列支部总分二、三名。在班级赛事方面,普硕15班凭借在拔河项目的强势表现,以总积分超出工硕14班9分的优势获得了最优班级的殊荣。博士班位列班级第三名。
    冶研院体育文化节创立于2012年,体育文化节作为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德育工作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体育文化节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师生身心,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观念和责任意识,培养了师生团结合作的精神,极大的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
作者:龚娜
上一文章:工研院举办师生健步走活动
下一文章:工研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