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研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5-4    立即打印  
    4月30日中午,工研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在校体育馆顺利闭幕。工研院院长何安瑞老师、副院长米振莉老师出席闭幕式,并与其他研究生导师一同为获得总分冠军的集体、单项赛事优胜的同学颁奖。经过为期三周的角逐,冶金支部以124分的成绩获得最强支部称号,工硕13班以54的总分获得最优班级称号。



    在闭幕式开始前举行的师生乒羽交流赛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到场观战。最终,教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以羽毛球4:1,乒乓球2:1战胜了学生联队。这也是继去年首次开展师生乒羽交流赛后,教工队再次获胜。

    不同于往届的单项赛事竞技,今年体育文化节对每个单项进行适当的赋分,总分最高的支部和班级可分别获得最强支部和最优班级称号。其中,冶金支部在篮球、8字跳绳比赛中发挥出色,均取得第二名,并顺利摘得支部冠军。品种开发一支部、品种开发二支部分列支部总分2、3名。在班级赛事方面,工硕13班凭借在拔河项目强势表现,以2分的总分优势力压普硕14班,获得了最优班级的殊荣,工硕14班位列第三。

    体育文化节创立于2012年,它是自2009年开展的羽毛球赛的扩充和延续。参赛师生在运动中砥砺品格、磨练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充分感悟体育的迁移价值。体育文化节着力增强师生锻炼意识,如在开幕式上,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广播操表演,并坚持每日15分钟的广播操锻炼习惯,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为了进一步丰富体育文化节的内涵,冶研院将于5月上旬组织观看主题音乐剧,并开展集体健步走,丰富师生科研之余的体育文化生活。
上一文章:工研院2015年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团队项目申报工作取得进步
下一文章:工研院长跑锻炼赛首轮活动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