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研院长跑锻炼赛首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4-14    立即打印  
    2015年4月8日下午,工研院在操场开展了长跑锻炼赛首轮活动。


    4点40分,111名同学在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在科技楼门前集合,随后前往操场。在操场上,全体同学开展了跑步锻炼。锻炼形式以必选和自选相结合,必选环节为长跑1200米,自选环节为同学根据自身情况,酌情增加锻炼强度。




    本次长跑活动将体育锻炼和支部建设融合在一起,每周举办长跑活动一次,共计四次,只算出勤,不计名次。为了鼓励全员参与,不设置参加学生人数上限。学生每参加一次活动,跑步里程累计到一定数就为所在的支部增加1个积分。最终连同篮球、八字跳绳项目比赛情况,积分最多的支部将会获得年度“最强支部杯”。


    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表示:以长跑的方式迎接每一周,使我有更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这很有意义,我也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跑步队伍中来,为健康、为快乐、为科研加油。本次跑步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很多高年级的研究生甚至博士生也纷纷参与其中。




作者:夏鹰飞
上一文章:工研院第四届体育文化节顺利闭幕
下一文章:工研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天河》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