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工研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天河》
发布时间:2014-12-2    立即打印  
    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学校要求,恰逢为庆祝和纪念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创作的电影《天河》上映之际,11月26日下午,工研院组织师生党员进行集体观影活动。


    《天河》主要以南水北调工程中线建设工地为背景,讲述了在工程建设、移民搬迁和环保治污工作中的感人故事,突出表现了工程建设的“险”和“辛”,移民搬迁的“情”和“痛”,环保治污的“艰”和“难”。其充沛动人的情感和生动鲜活的细节,让电影《天河》在厚重中又不失清新,成为献礼片中与众不同的一面旗帜。


    本次观影活动,工研院师生党员全部参加。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南水北调工程不再是课本上所提及的一项浩大工程,而是一部可歌可泣的历史史歌。他们深刻体会到,南水北调工程包含了几代人的坚持与付出,是每名党员需要传承和学习的,只有心存感恩,学会珍惜,才能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文章:工研院长跑锻炼赛首轮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文章:激扬青春梦,共铸师生情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