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工会简介
师生风采
党风廉政
学习园地
激扬青春梦,共铸师生情
——冶金工程研究院在校第九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3-11-1    立即打印  

    10月27日,在这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北京科技大学第九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



    上午8:30,开幕式如期举行。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阵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和独具匠心的节目,向大家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冶金工程研究院的师生方阵排在第14位出场,铿锵有力的步伐体现着他们的朝气,嘹亮的口号彰显着他们的实力。随着音乐的响起,四层白浪在红色的跑道上涌动,表演方阵将静谧与劲动相伴,将豪放与细腻衬托,他们动感的舞姿激扬着青春梦想,这一切充分体现了冶研学子们参与体育运动的高涨热情和拼搏精神。



    伴随着升国旗仪式的结束,运动会项目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把注意力定格在两分钟集体“8”字跳绳,只见运动员们跃动的身影轻快如鸟雀,微笑的脸庞灿烂如鲜花。轻盈的跳跃,默契的配合,最终“2分钟212个”获得第一名是对他们前期努力最好的回报。在20米呼啦圈赛场,冶研的健儿们再次传来捷报,在这场速度与高难度技能的比拼中,冶研健儿灵活的转动和精湛的技巧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毛小玲和张昳同学分获第二、三名。再把目光聚焦在其他赛场,男女800米、三十米齐心协力、一分钟毽子对踢、一分钟双人单摇跳绳……都洒下冶研健儿们辛勤、欢乐的汗水。



    学生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的支持和带头作用。院长何安瑞老师在教师组沙包打地靶中获得第一名,在“8”字跳绳和定点投篮项目中,师生默契的配合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共铸师生情”。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冶研院获得入场式方阵二等奖、最佳组织奖、2分钟集体“8”字跳绳项目第一名、定点投篮项目第三名等多项好成绩。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学生体能和心理素质的综合平台。通过本次运动会,冶研学子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了协作、在运动中感受到了拼搏、在运动中明白了承担。让我们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愿冶研学子们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银晓清
上一文章:工研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天河》
下一文章:工研院首个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服务团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