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研与工程
项目进展
技术方向
科研成果
业绩总览
学术交流
热烈祝贺云南师宗县沃莱迪1780mm炉卷连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暨北科工研首台炉卷轧机控制系统投产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19    立即打印  
       2019年11月6日,北科工研(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云南师宗县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1780mm“1+1+3”炉卷连轧生产线成功热试,标志着北科工研成为国内首家采用自主集成技术实现炉卷连轧控制的电气供货商,进一步扩宽了公司的业务领域。

       沃莱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1780mm炉卷生产线主要设备包括1台粗轧机、1台炉卷轧机、3台精轧机组、1台卷取机等。炉卷轧机前后设置有卷取炉,带钢在轧制过程中在卷取炉内保温,通过控制卷取炉工艺温度,能够生产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复合材料等多种高附加值热轧带卷。该生产线设计年产量为140万吨,投产后将为师宗县带来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北科工研热轧自动化团队经过半年时间的研发、测试,自主集成的炉卷轧机自动化控制系统具有高速轧制、精确跟踪、安全可靠等特点,生产的产品质量优良,获得了业主和各兄弟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上一文章:北科工研大棒材控轧阶段成果助力“2019全国非调质钢研讨会”在淮钢召开
下一文章:热烈庆祝河北东海特钢1580mm带钢热连轧生产线试车成功----北科工研再添佳绩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