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研与工程
项目进展
技术方向
科研成果
业绩总览
学术交流
热烈庆祝河北东海特钢1580mm带钢热连轧生产线试车成功----北科工研再添佳绩
发布时间:2019-9-23    立即打印  
    2019年8月18日,由北科工研(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河北东海特钢集团有限公司1580mm带钢热连轧工程热负荷试车成功。
    河北东海特钢1580mm带钢热连轧生产线设计年产量为320万吨。该生产线配置2座步进式加热炉、1套高压水除鳞装置,1架可逆式四辊万能粗轧机、1台热卷箱、1台飞剪、7机架四辊精轧机、1套层冷设备和3台卷取机及钢卷托盘线等设备。北科工研负责全线电气自动化系统的设计、供货和调试工作。



1580生产线是北科工研第二次为河北东海特钢提供热连轧生产全线的电控系统。2016年1月7日,由北科工研提供的第一套1450mm带钢生产线三电系统热负荷试车成功,然后仅用两个月(含春节)生产线即达产。正因为北科工研提供的三电系统具有稳定可靠、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优良的优势,东海特钢又将1580带钢生产线的三电系统项目签给北科工研。
    北科工研具有一支团结向上、有责任心、技术精湛、注重细节、能吃苦、能战斗的热轧工程团队。在东海特钢1580热负荷试车现场,北科工研热轧团队克服各种困难,连续一个月加班加点见缝插针地抢进度,确保了工程各项节点,并成功完成热试。现在为使生产线尽快达产,团队正全面展开系统各项参数、工艺模型的优化工作。

            



河北东海特钢1580产线的成功热试,为北科工研在国内热轧领域再添新佳绩。

上一文章:热烈祝贺云南师宗县沃莱迪1780mm炉卷连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暨北科工研首台炉卷轧机控...
下一文章:北科工研再创佳绩——热烈庆祝沙钢1700热轧花纹板项目热试成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