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传媒中心公众号编辑技术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2-3    立即打印  
        2021年1月19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传媒公众号编辑技术经验分享会通过线上会议成功举办。会议由传媒中心主任辛江萍主持,辅导员郝勇飞、党委秘书武冬海到会指导,传媒中心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由传媒中心技术部干事孙子杨从二维码生成的处理方式、照片批量处理技巧、网络资源整合及海报制作、图片及视频制作和PPT制作方法等几方面作了介绍。
        随后,传媒中心网络部干事刘天恒汇报了2020年度“北科工研传媒”公众号运营情况,并就微信内容制作、微信推送平台使用作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传媒中心采编部干事黄冠勇从活动照片的拍摄方法和技巧、新闻稿的撰写格式、内容以及工研院相机等贵重物品的使用和保存方法进行了汇报。
        武冬海在点评中表示,各位发言同学都分享了大量实用的工作经验,希望以后传媒中心能将经验分享会的成果巩固发扬,校园新媒体工作任重道远,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担起工研院宣传工作的重担。
        郝勇飞在总结中指出,传媒中心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利用寒假时间,举办本次经验分享会,是助力同学们加快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只有通过不断地实习、实践、分享经验才能在走出校门后更好的适应由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
        虽然寒假已经开始,但传媒中心的工作依旧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的技术经验分享让每一位同学掌握了日常工作中的技巧和方法,从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者:王正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友话就业”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文章:校友归来话就业——王志豪校友专场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