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研会传媒中心技术培训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5    立即打印  
      2019年10月27日下午,工程技术研究院研会传媒中心技术培训第一期在科技楼610成功举办。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十届研究生会、第六届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培训由辅导员郝勇飞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我院研究生会的技术顾问申志鹏为大家讲解了平面设计相关的培训。他从我与平面设计、PS与AI的对比、PS与AI知识点交流、海报制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首先从个人角度出发,为大家分享了他学习平面设计类软件的心路历程,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随后,为大家现场演示了AI与PS的区别,在他的实践中,要以AI为主要制作软件,以PS为辅助进行讲解。在PS的具体讲解中,他主要介绍了移动工具、选区、蒙版、图层等方面的应用与技巧。在AI和海报制作的讲解中,主要介绍了填充色与描边色互换工具、选择工具、锚点选择工具、布尔运算等应用。


      工程技术研究院非常注重研究生骨干队伍的培养和个人技能的提高。通过本次培训,研会的同学们受益良多,对平面设计与各软件的应用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平面设计的各项技能,为以后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研会传媒中心2020年度技术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北科工研获得北京科技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开幕式一等奖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