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6    立即打印  
    2018年10月14日上午10点,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在北京科技大学本部篮球场顺利举办。

    比赛双方为工研硕1801班与1802班。尽管北京的秋季上午有一丝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到队员们的活力。无论是本部1801班的同学,还是早早从昌平创新园校区赶来的1802班的同学,在热身完毕后,都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而场边两个班级的观战同学也热情洋溢,纷纷为自己的班级加油。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各有特色,1801班的同学身体素质较为出色,通过快速反击和个人突破得分。而1802班的同学中投篮较为精准,通过中远距离投篮得分。两队队员基本功都较为扎实,时不时出现的精彩进球,引起场下观众欢呼不断。最终,1801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互相握手、拥抱、合影。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队员们很好的展示了工研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是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还使两个相隔甚远的校区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为刚加入工研院这个大家庭的新生们,带来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据悉,工程技术研究院非常重视集体建设与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通过举办丰富的体育活动,促进学生之间以及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赴无锡鹅湖镇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文章: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