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研院新生系列活动--初步认识心理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17-10-31    立即打印  
 
    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对北京科技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的了解,提高对心理咨询的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2017年10月23号下午,我院安排硕1701班新生参观了我校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
    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是专门为在校学生提供心理咨询和心理素质教育的服务机构,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中心主要为学生提供心理课程教学、心理咨询、心理测查等服务。
    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咨询中心的发展历史,咨询流程以及专业老师的构成。还带领我们一起玩了“大风吹”的集体游戏,增强了我们的集体意识,同时也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更重要的是有效地消除了新生们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陌生感和神秘感,初步认识了我校心里咨询中心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功能布局等情况。相信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会更加轻松、从容地面对今后生活、学习和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在工程技术研究院度过更加健康的研究生生涯。







上一文章: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成功召开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17级新生与16级研究生篮球赛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