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暑期学术营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7-6    立即打印  

    2017年7月3日,由北京科技大学高等工程师学院主办,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及钢铁冶金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家单位协办的“中国冶金行业卓越工程师培养联盟”学术营开营仪式在科技楼905举办。


    7月4日,学术营工程技术研究院站在科技楼举行。此次学术营旨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工研院的发展及现状,给学生提供更多深造的选择和机会,同时也能帮助工研院选拔优秀毕业生参与未来的研究工作。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材料梯队米振莉教授,机械梯队杨荃教授和自动化梯队张勇军教授,首先,米振莉老师代表工研院对前来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安排了工研院总体宣讲环节及各梯队专业介绍环节,宣讲从工研院的历史,目前的师资力量、科研条件与实验环境以及研究生培养特色等方面做了充分的讲解。各梯队的老师更加深入的给学生们介绍了专业特色和研究领域与方向。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提问,老师们耐心细致,双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工程营还同时举办了营员面试,同学们以最饱满的热情积极迎接了面试。会后,由张勇军老师和工研院学长们带领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进一步介绍了工研院的研究实力,让同学们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很多同学表示经过一天的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未来,愿同学们都能成为工程技术研究院的一员!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以及传媒中心成功换届
下一文章:我院康强同学在“学术三分钟”院际小组赛中拔得头筹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