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召开2017年网络直播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5-31    立即打印  


    2017年5月25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2017年征兵动员会在科技楼609召开。征兵是我国国防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征集大学生参军入伍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优化部队兵员结构,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军事人才的重要举措。为了将征兵工作覆盖至还未入学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徐哲在斗鱼直播平台2143377房间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解读本年度的北京市征兵入伍政策,多项待遇均有提高:本科生两年义务兵役期满后,可获得各项补贴21.5万元;京籍户口落户获得单独名额,同时取消年龄限制;研究生招生考试设立“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等。


    军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大舞台,既是有志青年矢志报国的正确选择,也是成长成才的丰厚沃土。北京科技大学具有光荣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传统,工程技术研究院2013级硕士高亚坤、2015级硕士王化彬曾先后入伍锻炼。今年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之际,建设强大国防不仅关系到我国国际地位的巩固和提高,还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更关系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兴衰成败。
    同学们,改革强军的使命正在召唤!让我们履行青春的责任,接受祖国和人民的考验,用激扬的青春书写共同的强军梦和强国梦!

    工程技术研究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徐哲,联系电话15611108699。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二届“学术三分钟”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友话就业活动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