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第五期“工研家话”暨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6    立即打印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工程技术研究院第5期“工研家话”活动在科技楼609举行。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副书记副院长梁治国、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以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研家话”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开放平台,倡导毕业生离校之际畅意抒怀,交流其在硕士期间的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感悟及收获,鼓励学生“无拘无束、畅谈家话”,分享自己对工研院发展的看法和建议。本期的“工研家话”以毕业生为主体,讨论了“在工研院的收获与遗憾”、“研究生培养管理方面的改进意见”、“如何提高工研院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三个话题。
毕业生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进入工研院以来取得的各项收获,谈话间屡屡流露出对于时光匆匆的感叹和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眷恋。在谈及“如何提高工研院对优秀生源的吸引力”的话题时,李明辉同学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与教学特色,从报考考生的角度审视问题,提出了提高推免生奖励办法的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重视。


    座谈活动中,与会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交流心得,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科研中的经历,并对学生们有关未来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问题提出各自见解。活动最后,老师们也对毕业生纷纷寄予美好祝愿,祝福工研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圆满闭幕
下一文章:工研院2017新年联欢会暨毕业生欢送会精彩落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