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我校研究生荣获全国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29    立即打印  

    10月21日至23日,第三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由工程技术研究院5名研究生组成的团队代表我校参赛并顺利入围决赛。通过成员积极准备,刻苦钻研,参赛作品《基于磨料水射流切割的运动轨迹控制装置》经现场评审,荣获大赛三等奖。
    参赛团队由工研院王晓晨副研究员担任指导教师,团队成员由王尚、任云鹤、刘子轩、赵剑威和张彦杰组成。据悉,第三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举办。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等6个国家55所高校的1000多件参赛作品参赛。








 


 

上一文章:工研院2017新年联欢会暨毕业生欢送会精彩落幕
下一文章:普硕15班、品种开发二支部分获校级标兵集体、实践团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