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2016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6-9-1    立即打印  

    2016年9月1日清晨7点,伴随着清爽惬意的徐徐秋风,工程技术研究院2016级迎新工作—新生报到在科技楼前展开。
    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组织“研究生会”和“传媒中心”成员和我院志愿者同学组成的迎新团队,早在6点半就开始了忙碌的迎新现场布置工作。最新设计的研究院展板、工作证、桌签、新生院服、学术考勤卡、学生组织介绍等材料色彩靓丽,款式精致,得到新生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会场布置结束后,2016级新生陆续前来报到。随着各项手续的完成,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一批学子,加入工程技术研究院大家庭,让我们的工研队伍再次壮大。



    尽管期间受天气影响,迎新工作受到了一些挑战,但迎新志愿者队伍努力克服各种状况,其高效的工作效率,优秀的服务质量,为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本次迎新工作延续了去年的新生风采秀环节,每一位报到新生手持贴上了符合自己特点的“个性签”在迎新展板,留下了在工程技术研究院的“第一秀”,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









    下午4时,新生集中报到告一段落,2016级各项迎新工作仍在热烈进行中!
    最后,再次欢迎新生们的到来!

 

作者:乔屾
上一文章:普硕15班、品种开发二支部分获校级标兵集体、实践团
下一文章:工研院普硕15班工艺设备支部赴北京现代汽车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