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研院2016年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团队项目申报结果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7-5    立即打印  
    日前,校研究生工作部公布了2016年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团队项目获批情况。经专家评选,工程技术研究院申报7个团队全部通过立项,资助金额共计3万元。立项团队数和金额在2015年基础上再创新高,立项团队数、资助总金额、学生参与率位居各院前列。

    2015年,工研院立项5个团队,获批2.4万元。在2015年基础上,2016年全院7个梯队全部申请并获批立项。据了解,各实践团将分别赴沙钢、邯钢、唐钢等企业进行科技服务,涉及冶金、材料、机械等领域。工艺设备梯队赴柳林村实践团继2014和2015年之后连续三年获批,且资助金额逐年提高,该团队新一批成员将带着丰富经验继续开展新农村建设专题调研。
    研究生科技服务与挂职锻炼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实践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培养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工研院将邀请专业教师优化方案,并对全体实践团成员进行集中培训和安全教育,确保各实践团队安全、有效开展活动。
作者:乔屾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暨第三届传媒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简历制作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