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冶研院2015级新生第一次年级会及学生组织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9-23    立即打印  
    2015年9月13日上午,冶金工程研究院2015级新生第一次年级会于科技楼905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辅导员王泽汉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王泽汉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向新生们做了自我介绍,徐晓晨辅导员则通过自身经历与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接下来,王导从学术考勤规定、奖助学金评定、奖惩制度、校院活动等多个方面阐述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中的具体实施办法,使大家对未来的学习生涯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王导针对前一天晚上班会上收集来的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解答。



    年级会后,我院研究生会和传媒中心召开了师兄师姐见面会暨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和传媒中心理事会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职能分工、活动概况及招新计划,同时也站在师兄师姐的角度上,与新生们交流经验、分享收获,并详细地回答了大家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疑问。
上一文章:我院举办良师益友谈为人为学新生专题讲座
下一文章:冶研院2015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