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冶研院举行第三期“冶研家话”之工程硕士培养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7-22    立即打印  
    2015年7月15日上午,冶金工程研究院第三期“冶研家话”之工程硕士培养专题座谈会在科技楼举行。副院长兼副书记米振莉老师、就业指导教师赵晶晶老师、辅导员王泽汉老师以及2013、2014级工硕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米振莉老师结合学校研究生院的要求以及首钢平台人才培养情况,提出工程硕士培养过程的革新思路,即通过就业、奖学金等多方面政策激励,鼓励工硕生完成校内理论学习后,深入到企业进行为期一年多的实践培养。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同学都提出个人见解,如机械专业的朱鹤鸣同学结合一年来企业出差的感受,建议在企业培养中配套实质性课题,以达到实践锻炼的目的;控制专业的陈思同学建议在企业和学生匹配上加强双向沟通。米老师表示会充分考虑同学们提出的意见,组织相关专家综合研讨,最终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硕培养方案。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举办交通安全讲座
下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第六届研究生会及第二届传媒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