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冶金工程研究院2014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9-16    立即打印  
    为了使新生更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正确的择业观,尽早的融入研究生生活,冶金工程研究院于2014年9月15日晚7点在科技楼905举办2014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就业指导教师赵晶晶讲授。

    赵老师首先结合就业指导经验和自身经历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对研究生的重要性。随后,赵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言语分别从职场基本认知、研究生生活、各专业毕业去向等三方面展开阐述,并为新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提出指导和建议。她指出,在研究生生活期间,每一位学子应学会静心科研、学会与人相处、学会不断挑战和完善自己。最后,赵老师送给新生一丝寄语,她希望2014级新生能充分利用研究生的闲暇时光,提升自己、磨练自己、完善自己,争做闲暇时光的主体。伴随着热烈掌声,本场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使新生了解到合理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性,更启发了新生对自我定位以及研究生生活的思考,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作者:银晓清
上一文章:冶金工程研究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文章:新生第一次年级会及研会与传媒中心招新大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