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迎新工作大纪实
——和你一起回顾温暖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7-9-19    立即打印  
时间:2017年9月7日 6:00 AM
地点: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楼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传媒中心成员以及热心的志愿者们就已经开始为今年的迎新工作忙碌起来了。
 
    从迎新展位的悉心布置到新生入学各个环节的精心准备,同学们力求做到每个环节万无一失,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又快又好完成报到。在现场的布置过程中,院领导还对现场的工作同学进行了慰问。在慰问过程中,领导们对今年学院为新生准备的暖心大礼包给予了极高的赞扬,并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随着新生们陆陆续续地抵达报到现场,迎新工作正式展开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齐聚工研,为工研注入了新的血液,使工研焕发出新的光彩。在现场的工作同学的引导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此就不再多说了。
    话分两头,由于今年有部分同学的报到是在管庄校区进行的,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那边的的情况吧。
    我们亲爱的徐哲导员和研会体育部长吴博威学长前一天就风尘仆仆地赶到了管庄校区。在报到当天,一大清早就与多名志愿者一起,迅速地展开了迎新工作。
    在一天的迎新工作结束后,张副院长亲赴管庄,代表全院师生对管庄的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与最真挚的问候。张院长亲自走访每一个学生宿舍,对新生们嘘寒问暖,从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对同学们表示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只要学生们有任何需求,学院都会尽其所能,提供最大的帮助。
   不同的校区,同样的热情。我们不会因为相隔遥远而减少对学生的关心,更不会因为校区的不同而对学生区别对待。相信一点,无论身处何方,学院都与你们同在。
   在文章的最后,对工研院所有的领导老师、学生干部、志愿者以及前来报到的全体新生们表示感谢,正因为有你们的帮助,迎新工作才能这么顺利的完成。
    接着,就让我们一起领略一下今年的新生风采吧。

















\






















上一文章:新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科研实验,不忘安全---实验室安全讲座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