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学生活动
工程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行前安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7-19    立即打印  

    2017年7月13日,工程技术研究院科技服务行前安全会在科技楼905召开。本着“求实鼎新,学以致用”的北科精神,工研院各个梯队针对各自的专业特长在学校研工部的支持下立项了科技服务项目。从安阳钢铁到柳林农村,从江苏淮钢到天津果园,科技服务团形成了以钢铁业为主,多领域同步发展的科技服务体系。旨在下基层,做实事,用自己所学解他人之难。

    科技服务团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从立项背景到现实意义,并详细地展示了行程安排,着重针对各种突发情况准备了不同的安全预案,确保每一位学生的人身安全都能得到实时的保障。




    在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介绍之后,指导老师们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精辟的点评。对于钢铁相关的项目特别提出了安全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进入钢厂时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避免意外伤害的发生。鼓励大家,身为北科学子,在我们最擅长的冶金工业领域,应展示出区别于其他院校的专业素养,体现出北科人应有的精神面貌。针对社会服务类项目,我们应脚踏实地多做实事,争取尽己所能为村民们排忧解难,提供帮助与服务。
    会议最后,米振莉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再三强调“安全第一”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尤其是身处钢厂这个复杂的工业现场时,更要时刻遵守规章制度,不乱摸、不乱碰,时刻将个人安全放在首位。同时,米老师衷心地预祝每个服务项目都能够顺利开展,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学生都能有新的收获。出席本次会议还有副院长张勇军老师,以及科技服务团指导徐言东老师和王晓晨老师。


上一文章:“扬帆北部湾 青春再启航”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以及传媒中心成功换届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