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三——科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2-3    立即打印  
        为工研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落实工研院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事项,工研院于2021年1月18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科研工作会,会议由工研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张勇军主持,工研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副部(所)长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勇军做2020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会报。随后,他重点解读了学校2020年在科研项目管理、成果转化支持、科技奖励办法、科研经费使用的最新政策和导向,以及工研院有针对性的成果激励修订办法。汇报最后,他从标志性成果培育与申报、标准起草工作、内部研发课题管理、技术首席评聘、“十四五”科研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工研院“十四五”时期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
        参会各部门主管科研工作人员还分别就相关政策导向、科研管理不足及工研院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
        工研院院长何安瑞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意识到科研工作上的责任和重担,为工研院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尤其鼓励青年人才要做好人生规划,充分利用现有行业基础和国家平台,志存高远、勇攀科技高峰,早日成为工研院发展进步的中坚力量。
        工研院党委书记陈雨来总结会议。他要求,工研院上下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落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提前谋划,做好工研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他强调,工研院全体要充分发挥团队和平台优势,在基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标志性成果产出等方面主动作为,争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冯美兰
上一文章: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四——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下一文章: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二——工程与市场工作总结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