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热烈庆祝重庆攀华万达1580mm热连轧生产线成功投产
发布时间:2020-10-5    立即打印  
    2020年9月28日,由北科工研(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重庆攀华万达1580mm带钢热连轧生产线热负荷试车成功!
    重庆攀华万达1580热轧生产线位于重庆市涪陵区李渡工业园区内,产品主要供应重庆万达薄板基地现有的冷轧、酸洗、镀锌生产线,项目投产后,将助力攀华形成更加完整的薄板产品供应链。
    攀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薄钢板深加工产品供应商,2020年度全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总部位于在江苏省张家港,拥有张家港和重庆两个薄板生产基地。攀华万达1580mm热轧产线正式投产,标志着攀华集团在重庆涪陵打造的千亿级智能化、绿色化新材料产业园又前进了一大步。

现场讨论热试方案

    2020年北科工研在抗击疫情和帮助钢铁企业复工复产两方面都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截至9月底北科工研已经帮助企业完成了四条热轧卷板生产线的复产、投产。北科工研高度重视攀华万达1580mm热轧产线,提前组织精干力量、严格管理、密切协作,团队丰富的工程调试经验为业主早日投产创造了有利的技术条件。

现场讨论热试方案


加热粗轧区域调试人员


精轧区域调试人员


卷取运输区域调试人员


L2级模型工艺调试人员

上一文章:强强联合!北科工研携手阿里云赋能钢铁智能制造
下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安全消防演练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