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我院领导、教师与昌平创新园校区学生共度中秋节
发布时间:2018-10-16    立即打印  
    为缓解新生的思乡之情,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2018年中秋节前夕,我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和学院部分领导与教师到昌平创新园区与学生们共度中秋节,代表学院为学生们送去慰问与祝福。出席活动的还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米振莉、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梁治国、材料专业导师余伟江海涛以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云清和辅导员郝勇飞。
    几天前,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梁治国便深入学生中进行调研,了解到同学们有对学术讲座的需求。因此,本次探望活动主要包含学术讲座和座谈会两部分内容。
    座谈会开始前,由学院副院长、副书记米振莉为学生们做了题为“高强汽车用钢及其先进成形技术的发展”的学术报告。米振莉教授从汽车用钢的发展历程讲起,涵盖了汽车用钢的技术革新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激发起同学们浓厚的科研兴趣。

    讲座结束,座谈会开始。了解到昌平创新园区蚊子比较多,陈雨来书记特意为新生们准备了驱蚊止痒的花露水赠送给同学们,为的是让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更快地适应新生活。

    座谈会上,陈雨来书记以及何安瑞院长均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此来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同学们也都提出了入学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老师们一起交流。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在中秋佳节赶来陪学生一起过节表示感谢,这也让他们非常感动。

    缘聚中秋,情意浓浓。此次学院领导和教师与学生一起共度中秋节,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培养的重视。走进学生,了解学生,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也谱写了我院情谊浓浓的“师生和谐、共度佳节”的美好画面。
上一文章: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高效轧制新技术论坛
下一文章:北科大-鹅湖镇“产学研”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