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浙江百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冶金焦化行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4-23    立即打印  
    2018年4月17日,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浙江百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冶金行业烟气治理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科技大学科技楼举行。浙江百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洪海波,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刘海滨、汪小明,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李卫忠,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雨来,研究院副院长张勇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技术交流与签约仪式。

    会议伊始,洪海波副总裁介绍了浙江百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简要情况,张相副院长、李卫忠副总经理介绍了百能公司现有的烟气治理技术及业绩,从深入发展的角度来看双方合作潜力十分巨大。洪海波副总裁提议双方可在冶金焦化相关领域开展后续合作,形成优势互补。陈雨来董事长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讲述了多年来秉承科研技术服务于生产实际需要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希望在冶金行业能源环保领域业务拓展的需求,希望今后可以与浙江百能有更深更广的领域合作。

    会谈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钢铁有色行业烟气治理战略合作协议》,决定积极探索钢铁、有色行业的节能环保新技术、新方向,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既有优势和成熟经验,针对钢铁、有色行业中节能与环保相关技术进行研发、设计、系统集成、市场开发与成果推广,主要包括烧结焦化流程的脱硫、脱硝、湿式电除尘、脱白技术等。
上一文章: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高效轧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名家讲坛第一讲成功开讲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