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十九大报告 新时代的乐章
——工研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20    立即打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相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组织工程技术研究院及2011协同创新中心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在科技楼905、801集中观看了开幕式。


    全体师生通过直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对新时代的历史使命、社会矛盾、思想变化和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场师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切实把握报告的广度和深度,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直播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庄重热烈。会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及时关注大会进程,紧跟时代潮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开拓创新,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文章:热烈祝贺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下一文章:新疆众和电子铝箔尺寸精度改进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