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遍地芬芳 不及马钢热轧智控中心的一抹春色
发布时间:2021-3-8    立即打印  
      在北科工研,有这样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无惧困难、勤于开拓、勇于担当。2020年4月至今奋战在马钢热轧智慧工厂项目第一线,在企业的转型升级中绽放青春,以点滴的积累和不懈努力助力行业智能化进程,和其他姐妹们一起为北科工研撑起“半边天”,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她们吧:
      Part 1 华东办事处姐妹淘

    华东办事处:杨砚。可盐可甜的程序媛MM,是个古灵精怪,奶茶控,爱猫猫,爱拆盲盒的95后,生活中的她有着95后的一众小爱好。纵然似水年华,始终眷美如花。项目中杨砚主要负责两个质量模块的前端开发,面对客户的多样需求,她总是能快速应变、完美呈现、执行力强、大胆突破,在智慧工厂的浩海中助力扬起质量的风帆。

    华东办事处:董莹莹。灿如春华、姣如秋月,总是给人一种沉静、稳重的感觉,温文尔雅、文艺青年,工作细致严谨。此次请战作业文档管理模块,主导实现500多个钢种轧制全流程作业计划按时上线,和生产、质量、设备、计划、能源等任务进行全面对接,目标驱动,勇立潮头!
    Part 2 过程控制部三朵小金花

    过程控制部:张世伟。从点滴做起,活成喜欢的自己。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进取,历经沙钢棒线材和BSCCR短流程工艺仿真平台项目后,此次在热轧板带全长全宽幅组织性能预报模型中大显身手,生活可以微风拂面,舞台上必须光芒万丈!

    过程控制部:蔡爽。温婉可人、秀外慧中。热轧智控中心总是能看到熟悉的身影,承担作业文档管理平台的前端开发,突破自我、用户体验至上,对有价值的文件进行全面的集中管理和作业引导、受控与分享,实现文档的真正高效利用。

    过程控制部:韩冰城。冰城是个软妹子,生活中积极向上、活泼开朗、有憧憬、有活力、进取心强。面对设备工艺精度分析模型100多张前端页面,无畏无惧、精准、精确、精心,永远保持对技术难题的好奇和争胜。
    Part 3 信息技术部质量模型超级CP

    信息技术部:张雅倩。新疆妹子一枚,干练洒脱,精通工艺技术和软件开发的双料能手,主导设计和开发质量一键式分析模型,兢兢业业、绽放异彩。她说:从事自己所热爱的工作是一种幸运,热爱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是一种幸福,身体力行诠释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


    信息技术部技术首席:陈丹。大伙心中美丽与智慧的化身,优雅女子用来形容她再合适不过。独当一面、热情又不浮躁,掌舵质量预测和工艺参数整定模型,率先用数据和知识探索质量的未知世界。

    两姐妹在工作中发挥自身所长、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技术硬、责任心、有担当,诠释北科工研“半边天”的工作态度,精雕细琢、追求极致,生活中她们同样是形影不离的好姐妹
    后记
    玉鼠辞旧,金牛迎春。由北科工研、宝信软件、金恒博远等携手打造的马钢热轧智控中心正式运行,首创“双线双智控”理念,变革突破、创智未来、引领行业,实现六大单元操维集控和全业务协同,工厂有形改造和无形知识挖掘相得益彰。

    春去秋来,冬去春来。北科工研人亲身经历一个极具意义的变革性项目,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什么是真正的乘风破浪,是敢于大胆尝试、勇于自我突破,是勇敢承担、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在这温馨美好的一天,祝所有女生节日快乐,春暖花开时,最美不过你!

上一文章:北科工研超密集快冷技术助力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文章: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六——人事人才工作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