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五——部长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2-3    立即打印  
        按照工研院总体工作安排,1月26日上午,工研院2020年度部长述职会在北京科技大学昌平创新园南楼217会议室顺利召开,工研院党委书记陈雨来主持会议,工研院班子成员、副部(所)长级以上人员和教职工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述职会上,各部们负责人均围绕“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三大方面以PPT方式展现,依序开展述职。
        在听取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后。工研院院长何安瑞点评汇报情况。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度工作总结相比去年有了很大提升,尤其是对突出问题的描述和整改措施的落地实施有了更具体、更实际的方案和建议。他表示,述职会也是部门间对工作进一步互相了解、展示及互通的好机会、好形式,可以更好的促进部门间工作的协同与协调。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对2021年度工作再谋划、再思考、再深化、再挖掘,梳理目标方向,为工研院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的编制提供建议和意见。

        陈雨来在总结会议时表示,今年的成绩来之不易,得力于财务部、行政部的后勤保障,得力于在疫情最严重时仍在项目一线的工程人员的不懈奋斗,得力于教学科研一线教师的辛勤努力,更得力于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谨代表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向各位部长、全体师生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各部(所)长要按何安瑞同志的要求,量化工作指标,完善工作模式,强化工作职能,落实工作安排。最后,他强调,各部门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非必要不出京,出京人员非必要不返京,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2020年成绩已经过去,2021年刚刚开始,北科工研人将以勤奋务实、勇于进取的精神开启新的征程。
作者:武冬海
上一文章: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六——人事人才工作会
下一文章:谋新局 开新篇丨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2021年度系列工作会议之四——研究生培养工作会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