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三全育人 | 机械梯队开展硕士毕业生与本科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6    立即打印  
        为深入助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落实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发挥导师在立德树人、学术学业、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指导作用,2020年12月19日下午,工程技术研究院机械梯队组织开展了硕士毕业生与本科生交流活动。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安瑞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机械梯队的五名应届硕士毕业生就学习生活、读研考博、求职就业和人生规划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讲述,并进行了现场答疑,为参会同学提供宝贵的经验。       

        活动最后,何安瑞总结本次活动,他对参会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要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牢记“求实鼎新”校训,要“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把北科人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融入未来的生活、学习与工作中。


        机械梯队在何安瑞的带领下,以坚持多年开展应届硕士毕业生与本科生交流,是研究院落实本科生全程导师制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参会同学的生活规划、就业升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文章: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