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继往开来 建设高水平国家平台 砥砺奋进 贡献学校“双一流”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6    立即打印  

        2020年11月10日上午,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昌平创新园区主楼二层视景厅胜利召开。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维才同志、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武南同志出席大会,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杨荃教授、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勇军教授列席大会,研究院党委233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彭笑艳同志主持。

        第一项议程:研究院院长何安瑞同志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
        研究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批复意见,经过4个月的积极努力,按照选举有关规定,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党员的推荐意见以及学校党委关于研究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组成和研究院委员会组成要求,讨论并确定了党代表和党委候选人建议名单。


        第二项议程: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工作人员郝勇飞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第三项议程:通过研究院出席学校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彭笑艳宣读了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候选人名单和研究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第四项议程: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
        经研究院党委审定,赵征志崔衡、黎敏、蒋丽红、冯美兰、江海涛孙文权等7名同志担任监票人,其中赵征志同志为总监票人。郝勇飞、汪坚坚、杨晓宇、张茂才、晏显乐、张佳敏、李少斌、王浩丞、武玉娟、袁婵、罗巍、廖宇、齐志等13名同志为计票人,其中郝勇飞同志为总计票人。


        第五项议程:进行研究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的选举
        选举工作由协同创新中心赵征志教授主持。参会党员在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引导下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11名。


        第六项议程:研究院党委书记陈雨来同志作工作报告
        陈雨来首先回顾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研究院党委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从“继续高强度、高标准抓好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培养,加强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育”等九方面对研究院党委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和要求。他强调,研究院全体师生员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建设好高水平国家科研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七项议程:宣布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计票结果及当选名单
        陈雨来何安瑞徐科彭笑艳米振莉、刘云清、孙彦辉、周珂、武会宾、蔺凤琴、肖思竹等11名同志当选研究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以上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
        第八项议程: 进行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委员会的选举
        赵征志主持选举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委员会委员。

        第九项议程: 王维才讲话
        王维才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研究院党委领导下的工程技术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对研究院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领导;二是充分发挥国家级科研平台的育人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服务国家与行业发展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第十项议程:宣布研究院委员会委员的选举计票结果和当选名单
        最终,大会选举出中共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9名,其中,陈雨来当选研究院党委书记,何安瑞徐科彭笑艳当选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米振莉、刘云清、孙彦辉、周珂、武会宾、当选为党委委员。以上选举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审批同意。


作者:武冬海
上一文章:三全育人 | 机械梯队开展硕士毕业生与本科生交流活动
下一文章:“双线双智控” 引领变革!北科工研助力马钢热轧智慧工厂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