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热烈庆祝梧州鑫峰9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精品生产线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0-7-16    立即打印  
        2020年4月15日,由北京科技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科工研)、中国一重、天传等国内一流技术团队联合完成的梧州鑫峰9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精品生产线正式竣工投产。此产线采用全连轧方式,配有目前世界领先的控制系统,具有产量高、精度好、节能降耗,绿色环保,钢带表面质量优良等特色,能够满足市场对高端不锈钢带的需求。
        鑫峰热轧线调试关键时刻正逢新冠疫情。北科工研热轧技术团队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前提下,通过紧急调派调试人员,加班加点,两周内迅速完成了全线自动化系统的调试,为梧州鑫峰950mm不锈钢全连轧产线按时竣工投产提供了专业、全面的技术保障。
        梧州鑫峰950mm不锈钢全连轧绿色精品生产线年产不锈钢100万吨,新增产值25亿元,增加利税1亿元,增加就业岗位400个,为鑫峰公司下一步更大规模的项目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文章:不断超越,北科工研热轧团队再添佳绩——CSP国产化又一座里程碑成果
下一文章:师生共建防控疫情,群力推进复工复产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