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荣获北京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25    立即打印  
      1935年12月9日,北平数千大中学生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了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史称“一二•九运动”。
      84年后的今天,我校隆重举行“强国有我在,奋进新时代”北京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以此来感受先辈赤诚,继承先辈使命。


      工程技术研究院与协同创新中心以及国科带来合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以积极向上的旋律,铿锵有力的节奏,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中国共产党追求理想,披荆斩棘把社会主义建设好的坚强信念。也唱出了我们新一代青年敢于担当,意气风发的青年使命,显示了我们在建设社会主义大路上阔步前行的豪迈气概。
在排练过程中,工研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不辞辛苦,克服种种困难,一遍一遍的磨合,一遍一遍的修正。从低音到高音,从分声部到排队形,大家都齐心协力,团结有序。最终凭借嘹亮的歌声,昂扬的精神风貌,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有一种责任叫使命。我们致敬历史,满怀感动。我们走在奔向未来的大路上,我们砥砺前行谱写时代新篇章。我们要为这个美好的时代点赞,为工研院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点赞。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安全消防演练顺利举行
下一文章:我院孙友昭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