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中国一重集团张振戎副书记来我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9-3-13    立即打印  
    2019年3月12日上午,中国一重集团张振戎副书记一行到我院参观访问。副校长何民庆、管庄校区书记兼院长何进、我院党委书记陈雨来、院长何安瑞、板带中心主任杨荃陪同参观。


    张振戎一行参观了我院部分实验室、中试车间,针对部分实验仪器设备与学院领导和负责实验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来到科技楼610会议室进行座谈。


    何安瑞代表研究院对张振戎副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主要业务领域以及优势与特色等方面的内容。双方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谈,并针对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技术的现状进行了讨论。


    张振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研究院对于行业的影响力以及学校和学院的管理思想表示赞赏。他从市场、技术以及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希望能和北科大进行深入的合作,进而推动行业的进步。

上一文章:工程技术研究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下一文章: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