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研动态
工研动态
政策之窗
下载中心
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普及讲座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4    立即打印  
    2018年11月5日下午14时,工程技术研究院消防知识普及讲座在科技楼905召开。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资深消防员曹老师作为主讲教员,工程技术研究院师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曹老师凭借多年的消防经验与丰富的消防知识储备,给全院师生全面系统地普及了火灾预防、自救等相关知识。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图文并茂的让师生们感受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曹老师以其风趣幽默的讲述风格把消防安全知识以别样的风格让大家乐于接受,引得大家拍手点赞,同时又让师生们感受到生命的可贵。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师生对于消防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防火意识和能力也得到了极大地提升。相信在今后的的工作与生活中,全体师生都能严格遵守消防规范,防患于未然,提高安全意识,尽量杜绝火灾事件的发生。
上一文章:本科教学评估小组专家邱高莅临我院进行考察工作
下一文章: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名家讲坛第三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
电话:010-62332598 传真:010-6233294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100083
电子信箱:bkdgyy@ustb.edu.cn